如果你問我什麼對我而言是最公平的
我的回答是”時間",我們無法選擇自己要出生的家庭背景
所以每個人的起跑點,天生就不公平
因此在我的認知裡是,只有每一個人每一天所擁有的時間,是”公平的”
時間就是金錢,花一個小時滑手機?還是花一個小時運動?花一個小時學習進修自己?每一樣你所做的選擇得到的結果成就都不一樣!!
有人滑手機玩出名氣,很會拍影片行銷自己或是表達內心想法?你的滑手機為你帶來了什麼價值??
有人花時間運動,為自己的身體帶來了健康,而健康=財富,你/妳認為呢???
有人上課進修充實自己,把自己當一塊海綿不斷吸收新資訊強大自身,此時的你在做什麼??
所以你/妳選擇的是哪一樣??
上面打了這麼多廢言
我只想表達,保養也是需要花時間的!!
跟美容師約了三次時間,昨天終於可以赴約,不想再更改時間了!
所以排除萬難擠出時間去保養,最深刻的體悟是
女人保養的時間成本也太高了吧!!
花金錢花時間
先卸妝~然後保濕導入~敷麻藥,完成三個步驟時,我身上已經跟長蟲子一樣躺不住了
極度想告知美容師說我可以坐起來嗎!因為我真的很想拿出筆電!!哈哈
好不容易熬到敷麻藥三十分鐘過去了,進去雷射間,完成了雷射療程!!
此時此刻的我,不是想著保養皮膚後的我會變美嗎?皮膚會變好嗎!!
而是馬上看手錶,計算我花了多少時間在保養皮膚雷射這件事情上,而得出得結論是保養的時間成本是非常高的!!
女人花錢買療程保養,花的最多的不是金錢,而是時間!因為術後的保養,一樣也是需要時間的!!
所以總結女人天生就是活體消費機,端看你如何引起她的購買慾望!
變美?變瘦?是常見以及最吸引女人消費的話題!!
延伸下來是為何要變美?女為悅己者容,亦或是抓住別人眼球才有機會讓大眾聽到她的聲音?還是為了留住身邊的男人???這心思講三天三夜也說不完
打了這麼長一篇廢文
我只想說身為女人真的很辛苦,28天大姨媽的折騰,投資金錢保養皮膚,出門前還得上妝~這到底誰規定的啊??時間都用在這些上面我都飽了!!
然後~為啥我身為女人啊(∥ ̄■ ̄∥)
所以當大家看到學富五車,又擁有外貌的女人時,請大家對她敬重三分!!
最後為身為女人的我大喊<<為啥我是女人啊>>
也獻給我身旁的媽媽朋友們,我想說"妳們真是太偉大了"
 
[部落格]:Lantis藍蒂斯生活大小事
[粉絲團] Lantis藍蒂斯
[社團]:Lantis藍蒂斯質感好物生活購
[instagram帳號] 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_love_lantis/
[邀約來信] umanga.lantis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Lantis藍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